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冬巡组甜点铺】酒心薄荷糖【一】

这里是属于冬巡组的平行世界,欢迎光临,各位客人w点餐请去评论区,带着梗子来的话,我会负责把它们变成糖。♡
【酒心薄荷糖:现代上班族架空设定,除了安特库都是女孩子ww有钻石属的百合表现。为了庆祝工作的结束,大家来到酒吧……】
【接受的话请下面吃糖www↓♡】

工作终于结束了。
随着公司新产品的顺利发布,整个六科仿佛都松了口气,尤其是负责关键运营部分的二组。
从整整三个周的加班地狱中获得解脱时,安特库甚至有一丝不真实感。
直到旁边的法斯“砰!”的一声狠狠合上电脑。
“啊啊啊啊啊终于搞完了!!!!!!大家都别死啊!!!!起来嗨啊!!!!”
“……”真实感倒是回来了,但是安特库差点把咖啡打翻在键盘上。
“、只有你一个人疯了吧……你就不能看看辰砂前辈,依然那么冷静——”
然后安特库就看见趴在桌子上的组长辰砂缓缓抬起头,朝他露出了一个要多病有多病的笑容。
“下班了,都给我滚。”
……?!!!
“看来组长也因为压力崩了啊……不过工作顺利完成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呢。大家晚上去酒吧庆祝一下?♡”
钻石温柔的提议,笑容耀眼的不容拒绝。
“哎~好~小钻我要去!”
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的人是法斯。
安特库甚至没来的及提醒她,钻石她虽然看上去软萌软萌的,但是,千杯不倒。
他怎么知道的……?上次给他开的庆功会,最后优雅从容的灌吐包括他在内所有人的,就是拿酒当水喝的钻石属。
法斯你还刚来二组,我一点也不希望你留下这么可怕的回忆啊……尤其是波尔茨,这姑娘万一喝高了,钻石都拦不住的……
安特库突然想狠狠诅咒那些经常拿“二组全是妹子你怎么还单着”这件事情调侃他的人。哪个你们敢娶???
……
其实和三个女孩子坐在一起一点都不尴尬。真的。
因为其中的两个会完全忽略你的存在,似乎你的存在打扰了她们恋爱。
安特库看着面前无聊到和他东扯西扯的法斯,突然有点心疼她本来想和钻石处闺蜜的心情。
真是抱歉啊。他如此的不会聊天,几乎让他觉得他是在浪费法斯的笑容。怎么自己那干巴巴的“嗯。“”哦。”也能换来这样的笑容呢?明明那么好看的,像穿过冬季阴冷云层的阳光。应该是珍贵的东西才对。
安特库抱着奇怪的歉意,似乎把原本能说半辈子的话都放在了这个晚上,说给法斯听。
……
所以她是怎么喝醉的……?
钻石全程和波尔茨温柔对灌几乎都没加入他和法斯的话题,法斯也只是边和他说话边小口喝着一杯酒而已。
……一杯倒????
但是那是伯爵茶鸡尾酒啊,正常人,拿它来醒酒。
这比自己已经糟糕的可以的酒量还夸张?!
安特库无奈的看着晕晕乎乎的法斯顺势挂在他肩膀上,叹了口气,却没有移开。
“就你什么也没喝吧。既然是开车来的就负责送法斯回家。我和小钻一起走。”
“……但是你们两个女孩子?已经很晚了。”
“我会保护……小钻一辈子你不用操心。”
波尔茨你好好说话你已经喝多了你知道吗。
我听见了。以后在科里你们不用解释了。
“但是……安特库送法斯啊……”
不愧是钻石。眼神比什么也没喝的他还清亮。
“放心吧安特库连你都不追性取向一定不是法斯。”
……?!!原来你猜测别人性取向是按追不追钻石来的吗?!!
“呃……安特库抱歉我这就带她回去……”钻石朝他尴尬的眨眨漂亮的眼睛。
……
“法斯你好好说你家在哪……???”
“在……左边……不对……好像不是这条街……你再拐下弯……”
“……法斯我们已经转了半个城市了这样下去你明天早上也回不去。”
安特库绝望的停下车。
“但……但是不行啊明天还有工作……工……作……前辈说过要好好努力才能留在六科……”
安特库看着眼前薄荷色的女孩子突然开始抽泣。“好不容易才来到这里,前辈身边……我不要离开——”
前辈……?不会是二组的其他人的,法斯最近才和他们熟悉起来。一开始就指导法斯的人是……
来到身边什么的怎么可能是在说他啊真是的。
安特库把突然间的想法使劲压下去。自己在新人指导的过程中的苛刻程度,她不来报复自己就已经不容易了。
所以怎么可能是说他。
“法斯……你忘记了,”安特库把声音尽量放的温柔,“组长给我们大家放了两天的假。所以明天不会有工作哦。”
“……那样子也……就见不到了……”
“见不到……谁?”
“不工作的话……见不到前辈……”
“……”安特库稍稍靠近她以听清楚她的话。
“怎么办啊小钻……!我喜欢、安特库前辈……但是……”
突然间被抱住,眼泪全部落在自己的肩膀上。她把自己当成钻石了……?安特库有些愣神。法斯刚刚说什么?
“你……什么?”他是不是听到法斯说……
“我喜欢安特库——!呜呜呜小钻……”
车窗外,雪花纷纷扬扬。
……
刚刚被表过白就带人家回家是渣男的行为。安特库打开自己家门的一瞬间严厉的谴责了一下自己的行为。
但是再和法斯玩“猜猜我住在哪”的游戏车都要没油了。而且也不可能让法斯在车上睡一夜。
“乖……先放开我……”安特库无奈的想尽可能温柔的扯下自己身上的人型法斯挂件。一路上,他也算是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哄法斯——法斯就像小孩子一样,稍微严厉一点就绝对会抱着他边说“小钻坏蛋”边继续哭。但是温柔一点就会安静下来。
自己睡沙发就睡沙发吧。
好不容易把法斯从自己的身上挪到自己的床上。
“小钻你的房间好白啊………哈欠困………”
“?!!”
然后安特库就被法斯拽倒在床上。
“困死了……小钻你也早点睡吧晚安……”翻身,窝自己怀里,动作一气呵成。
?!!
他怎么睡啊这样?!!!
明天起来怎么解释啊这样?!!!!
我说我什么也没干我自己都不信啊!!!
安特库认命的搂住怀里的薄荷色。算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
安特库耳尖上的红色从一开始就没消退过。

评论(27)

热度(4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