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圣诞贺文】下雪的圣夜

【高甜】【甜的我自己都怀疑人生】【现代上班族设定,女孩子法斯和男孩子安特库】【设定同酒心薄荷糖】【这个玩意估计会有后篇,因为好玩www】
接受下面吃圣诞糖糖♡↓

所以他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和这群家伙玩真心话大冒险。
安特库琪赛特在这个平安夜怀疑人生。他本来可以和法斯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在家说说话看看窗外的雪花亲亲抱抱……住脑。
——但是法斯就是说要玩他也没办法。“我——不——要——走——啦——”法斯这样说,直接挂在了搞事的蕾特贝莉露身上。“你就是想回去就先回去啦我不拦你。”“不要!”他才不傻。
…………
“……‘如果要和对方分手会说什么?’”安特库黑着脸念出他手里那张卡片的内容。——黑水晶那么脸黑还亲到了拉碧丝的头发好么?!!!【×】为什么他就这么非酋……安特库皱起眉,“……并不会和法斯分手。下一个。”“啊啦是说‘如果’哦如果——”蕾特贝莉露敲着桌子。“没有如果。”他冷下脸。
“但是我想听。”法斯的声音突然加进来,像是在和他要糖果一样的语气,好奇,期待与不容拒绝。“……什么?”“我说我想听。”法斯眨眨眼睛,漂亮的薄荷色在灯光下闪耀如晨星。
“……”安特库陷入了思考。分手……?和法斯……?——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呢?他早就默认自己的人生与法斯的根叶相连,此心已成不可独存。那么,所谓的别离……
“法斯,”安特库突然的出声吓了大家一跳,所有人都还以为这位严肃的前辈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了。“很抱歉我的人生先于你结束。不过就算我不在了也请你照顾好自己,你的笑容是珍宝,希望你平安幸福,无泪无疾。最好不要想起我。”安特库看到法斯惊讶的睁大眼睛。将手指放在唇边,他笑着说,“最后,我永远爱你。”
整个房间都沉默了。
“安、安特库前辈你这完全就是遗言吧……”蕾特贝莉露从嘴里挤出来声音。
“呜哇哇哇哇哇——”法斯简直是哭的稀里哗啦的扑进他怀里的。安特库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太过了。“法斯你……别哭……我……”“安特库!!!!你要是,要是敢这样,”法斯抱着他咬牙切齿,“我绝对不会原谅你!!永远不会!!!你信不信我刨了你的坟躺你旁边!!!!!”“……”可以,这很法斯。安特库在心里苦笑。可又笑不出来。
他用游戏规则之外的吻将那双嘴唇堵上。
我爱你。在过去,在现在,在将来。
这是不会改变的事情。
…………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在塞了全科人一大口狗粮之后,安特库再提出先和法斯回去的建议时,没一个人来拦。——这两个人,就该用火系魔法就地正法。所有单身的,单相思的,没追到的,只亲着头发的人,都默默的腹诽。
“……咿?安特库你怎么挂了这么多槲寄生……?”法斯抬头,家里的门框,墙上,红绿的色彩温暖鲜艳。
“……”安特库有些惊讶法斯不知道那个习俗。果然他还是——安特库脸红了。
“哦。我想起来了。‘槲寄生下的亲吻不可以拒绝’。前辈真是坏心眼啊——”
即使是两个人私下在一起,法斯还是喜欢喊他“前辈”,尤其是揶揄他的时候,而这会让他的羞耻感成倍增长。
“呐,安特库低下来一点,这样我亲不到。”
“……诶?”
幸福和法斯的吻一样来的特别突然。
…………
最后法斯窝在他怀里睡觉。
其实安特库自己觉得自己的体温还没有法斯高,她这样抱着睡很难说到底是取暖还是受凉。但是法斯法菲莱特就是这样,她就是想这么做,于是便这么做了。不过也好。安特库揉揉怀里薄荷色的脑袋,听见法斯不满的出声:“以后别做那个把手指放在唇边的手势了。”
“……?怎么了?”安特库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自然而然的做出噤声的动作,就是突然之间。
“……太吓人了。”法斯往他怀里蹭了蹭。“就是感觉你下一秒就会碎……”
“什么啊……人怎么会碎啊……”安特库亲亲法斯的发顶,薄荷味的洗发水和他用的一样。
“而且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嗯。”
“晚安。”

评论(60)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