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长谷部×女婶R18(G?)毒药(下1)

内有暗堕,碎刀,大量的道具使用(皮鞭,蜡烛(非正常用法)针筒,红酒,从捆绑到手铐锁链作者已放飞自我),我不认为是言语性侮辱的言语性侮辱。 因为是暗堕所以ooc有,ooc,ooc,ooc,我还是说三遍吧,玻璃心,不接受谈人生服务。因为提醒过了所以……骂我我不会回复的。 设定婶和hsb其实是互相喜欢的,这只是个无法避免的错误。 婶婶无名字,带入随意,但其实是按我二女儿千奈的设定写的,虽然应该看不出来2333 打卡上车走外链~(希望打的开)














(下)
“主上…该起床了~”温热的大手环上了审神者的腰,将她霸道的锁在怀中。听到熟悉的声音审神者微微睁开了眼睛,眼前是长谷部光裸的胸膛。
“你…”双颊瞬间泛起红晕,审神者抵住长谷部的胸膛想将他推开。却被紧握住双手,长谷部挑眉,笑容可掬。
“既然醒了,那先喝点水吧?…主上叫的那样认真,嗓子不会疼么?”语气是极其真诚的关心,可说出的话分明就是调戏。“你…!”被突然的问话勾起了不堪的回忆,审神者一瞬间气的有些发晕。
“我?呵呵…”看见审神者虽然一脸防备,目光却还是止不住地停留在自己拿着的的水上,长谷部笑的更加满意。
“呐~水…”无奈审神者还是说出了自己的需求,将水递过看见审神者伸出手要接过去却突然拿开。
“主上想喝的话……就请自己过来拿吧。”长谷部垂下的目光隐藏了那一抹一闪而过的狡黠。
樱蓝色的眼眸眯起,审神者愣了几秒,将手伸向杯子。突然被长谷部抓住手腕,眼看着他将水倒在了他自己的嘴里。
带着纯良无辜的笑容,眼神却向审神者传达着邪恶的意义。“想要就自己拿。”
手腕被抓住,怎么扭动都无法挣开,审神者嗔怒的抿起了嘴。混蛋……她才不要去……但喉咙却真的如长谷部所说的又干又痛,隐隐带着撕裂的感觉。向最基本的所需低头,放下矜持,凑上了自己的红唇。
“唔…嗯…”遗漏的水珠顺着嘴角滑下,感觉到什么东西环住了腰,温热的触感让审神者意识到那是长谷部的双臂。
明明是为了喝水才交合的双唇,不知何时变成了激吻。长谷部缠住审神者的舌,不让她退出去。被迫夺取了呼吸,审神者的身体有些燥热。
“更多的渴求我吧…主上…”在心中默默低喃,长谷部的眼神第一次出现迷离,眼前的人牵动着他所有的欲望和理智,“就算伤害了您也要得到您,即使用最残忍的方法…”笑容掺杂着一丝崩坏。
“无论如何也想得到您…我的主人…”

放过有些脱力的审神者,长谷部将她按倒在床上。
“时间到了…我的主人…”
接下来的举动让审神者明白了长谷部说的是什么时间,僵硬着身体,不知道被关在这里多久了只记得在这张床上被怎样的对待过,曾经激烈的索求着彼此的身体,虽然心中满是厌恶却依旧挣脱不开袭来的情欲。【好了可以停了链接吧】【链接评论也有】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73266930161680
情欲过后,审神者胡乱的喘息,眯起了带着雾气的双眸,呆呆的看着天花板,思绪有些飘离。
“是他呢!都是因为他呢!”
感觉到了审神者的失神和迷乱的思绪,长谷部侧躺在审神者身边,撑起身子看着发呆的审神者。
“我恨你…”审神者转过头,樱蓝的眼眸中透着冰冷,紧紧的盯着长谷部的红眸。
“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未完待续)
呐剩下的是真正的结局了,没肉23333一期哥打了个酱油w番外有夹肉的小甜品w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