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如果刀刀们要返校交作业……(一)

…………来自我昨晚赶作业赶到三点半的脑洞_(:з」∠)_
p.s婶婶是老师哦23333可能有ooc。

1.压切长谷部
            老师是主上时怎么可能不完成!“主是天……主是地……主上就是一切……主命……”这样念叨着,作业什么的早在放假一周之内就完成了。顺带是班里的收作业担当,绝不”徇私枉法”,如果你没写作业悄悄向他求情,绝对会被义正言辞的拒绝,而你如果向他抱怨作业太多,那对不起,“压切!”
………………但也有意外:
比如说返校前一天,烛台切烧饭时,一不小心,点了他的作业。
“……别拦我!主命如此!让我去死吧!”
“同学你冷静!!!有话好好说!!!先从楼顶天台上下来!!!”(#゚Д゚)“老师不怪你!!!”(#゚Д゚)

2三日月宗近
因为记忆力总有问题,所以大家都习惯了他忘带各种东西,包括作业。老师虽然不断的提醒自己要有职业操守不能向颜值低头,但是新月在夜蓝色的眼中一闪,无辜的笑笑,想不相信他都难。况且总是真的忘记了。
但是…………
“都八点了,三日月还没来吗?……我给家长打电话……什么?!他早就出门了?!!…………天啊那么漂亮的孩子万一被拐跑了可怎么办!!!……”
…………
最后还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找到了迷路的三日月。这次他终于在继忘带校牌忘带作业忘带书包之后,成功的忘带了自己。
“哈哈哈……”依然是笑眯眯的呢。大家反而也生不起气来。

3烛台切光忠
作为一个帅气的刃,当然是帅气的写完作业(?)帅气的去做饭然后帅气的把作业(和长谷部的一起)在灶台上点了啊。(^_^)
“老师抱歉我做饭的时候没有控制好火候。……是长谷部君的也是我烧的。”

4龟甲贞宗
“作业什么的当然不要写啊!……啊想要老师爱的鞭打♥……开始兴奋了呢~~~”
“龟甲,作业呢?”
“老师我没写作业!老师请您惩罚我吧!啊老师请您一定充满爱意的~狠狠的惩罚我!♥”
“……是龟甲贞宗的家长吗?……是。我是他班主任。请务必管管孩子……”
“老师!老师是放置play吗?要把我绑起来示众吗?♥”
……
…………后来一来二去次数多了大家也就习惯了。况且就算他不写作业成绩也很好。收上作业反而会发现其中夹杂着的各种“爱的纸条”。内容不忍直视。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