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如果刀刀们要返校交作业……(二)

…………来自我昨晚赶作业赶到三点半的脑洞_(:з」∠)_
p.s婶婶是老师哦23333可能有ooc。

5山姥切国广
“作为仿品什么的……作业您看看就好……不用对我太关心……”
然后打了全“A”的作业本就被交到了手里。“很棒的!是全A哦!切国很优秀!”
“老、老师!全A什么的……我作为一个仿品……”
然后头上的被被就被掀了。“一会学校优秀学生表彰,上台领奖哦!”
“山姥切国广同学,成绩优秀,尊敬师长,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向优秀同学学习……”
…………
“……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详见表情包XD)


6江雪左文字
“江雪啊……作业呢?”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但是你不交作业老师我会更悲伤的……”
“在这里呢。只是慢了一点,我果然……不被信任吗……”
“没有没有老师没这么说!”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_(:з」∠)_”(大师我错了快停下我现在觉得我罪大恶极……)




7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啊,你作业怎么少交一张卷子……?”
“?请让我看一下。”
“就是这张。题最多的这张啊,我数了,你没交啊。”
“我写过这张卷子。”
“但是没有啊。你再回去找找……?”
…………一段时间后。
“还没找到吗……?这样少交的话作业不能算完成了哦?”
“……无妨。我回去再重做一遍吧。”
………………
在快放学时,当数珠丸从头发里找出卷子交给我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觉得自己有一双假眼睛的班主任。



8山伏国广
“卡卡卡!写作业也是一种修行嘛!卡卡卡!”
“卡卡卡……啊不是山伏同学啊……虽然我很欣赏你的学习态度……但是你也不用把每份作业都写三遍吧?!!这作业量太大了老师看着都心疼啊!”(#゚Д゚)
“卡卡卡!没关系的,这是修行嘛!卡卡卡……”
…………
“国广家的孩子都这么认真啊……”——被吓到了的班主任。

评论(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