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如果刀刀们要返校交作业(四)

为什么都下个学期了我还要写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总结_(:з」∠)_
p、s婶婶是老师哦23333
ooc可能有~




13太郎太刀
制定了完备的计划来按部就班的完成作业。本来一切都很顺利——除了听信了鹤丸所说的返校时间。
“兄长还没写完吗——”次郎边喝酒边草草写着题,倒也没多担心旁边严肃着个脸但是手上机动都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的刃。
所以也并没有听见……
(困的不行的)太郎那句绝望的,“我是要回到天上去了吗……”




14次郎太刀
“次郎你过来……你作业的字迹怎么回事!你喝醉了写的吗!”
“嗯~晚上写作业太无聊了就小酌了一下嘛……”
“给我一个你边喝酒边写作业的理由。不然作业算不合格。”(▼皿▼#)
“李白醉书。”
“……”
…………“歌仙你讲给他们的风雅的故事他们都用来顶嘴啊!”(゚Д゚)ノ——来自突然之间被风雅怼到的老师。




15石切丸
石切丸到校后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意识到自己又严重迟到了,对着自己的初始机动泫然欲泣。
……你问我和爷爷同样是迟到老师怎么没打电话?——看爹的打击值你觉得老师需要担心?搞事情。




17明石国行
你问我怎么现在才到明总?
你想看明总或是帅气或是慵懒的把作业往桌上一放,撩人的笑笑,磁性的声音响起:“因为是你布置的所以我还是有干劲的呢?”
……这样吗?
…………
做梦吧懒癌他早睡死在家里了。



因为是想到谁写到谁所以没有顺序hhh

评论(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