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当你悄悄睡进了刀刀们的房间……(一)

对,题目真委婉。对,就是夜袭。(手动滑稽)
全员污向,ooc可能有~婶不是一个人_(:з」∠)_另外这次不止佛刀我短刀也不想放过。(喂检非吗又是这个婶婶!)

那么,夜色撩人。




1烛台切光忠
“晚上还问您要不要吃点夜宵,没想到主上这么快就决定好来吃我了啊。”眼前的男人笑笑,金色的眸子在暧昧的灯光下流光溢彩。——“呜——麻麻好帅怎么办——”你不由得开始胡思乱想,连夜袭前厚着脸皮做好的心理建设都瞬间崩塌,羞怯的红晕不争气的漫上脸颊。“……不过这可是要花您一整晚的时间……来仔细品尝啊。”
糟糕。好像坑了自己啊。

2小乌丸
“居然会喜欢父女向吗……?真是坏孩子呢。为父可是一直很认真的把你当女儿看待哦?”你在他说出这番话的瞬间僵住,眼泪不争气的就流了下来,委屈的忍都忍不住。“别哭。骗你的。为父的女儿……才不会让给别人。”轻轻的吻了过来,连带刚才的眼泪一起吮去。



3物吉贞宗
“绝对会将幸运带给您。会一发怀孕也说不定……?”
(笑)“不,不是兄长教的。”


4明石国行
悄悄溜进去,还没来得及看清内部状况就被一只抓住了自己脚踝的手吓了个半死。“明石国行——!!你是鹤丸吗——吓死我了……”——然后才想起自家懒癌睡的比谁都早。那只手的主人倒是不在意的样子,慵懒的声线带着点平时没有的引诱意味:“主殿来都来了……不和我一起偷懒吗?——直到早上。”
…………
“靠明石你不是没有干劲吗?!……你现在怎么有了——唔!我错了你放开了啦——”
“干你的劲还是有的。”
明总如是说。

评论(25)

热度(4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