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hsb婶 情人节的忠犬巧克力

糖加的特别多_(:з」∠)_沼民童话一样的甜品_(:з」∠)_

放飞自我鬼知道我自己写了什么系列……_(:з」∠)_婶是二女儿千奈。对就是我无良炖肉的那个婶_(:з」∠)_这次不打ooc,反正我家日常就这样23333

长谷部很伤心。伤心的都要直接扔了工作去质问主上了。
长谷部很委屈。委屈的都要直接扑到婶婶身上哭唧唧了。
长谷部很心塞。心塞的都要直接炸了烛台切光忠的厨房了。

……“主怎么可以给每个人都送巧克力啊!”QAQ“虽然都是义理巧克力但是主做甜点超认真超可爱超好吃的……”QAQ“怎么可以每个人都有啊”QAQ“而且到现在为止我……连主的义理巧克力都还没有收到”QAQ

——以上是失落到耷拉着尾巴和耳朵的大狗狗一天的心理活动。可是长谷部一如既往的什么都没说。
——但是怨气却肉眼可见的堆积了一整天。连有些本来冒着点粉红泡泡的刀都默默的的手动戳掉了自己头上的气泡。
——然后就乖乖的等着。反正等待是自己最擅长的事了。这样默默安慰着自己,因为她永远永远都会记得来接他。不管等了多久。

“呐长谷部!”——被突然扑过来的女孩子吓了一跳,然后就是在自己怀里蹭蹭蹭。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呢。——长谷部这样想。有时反倒是她比较像她所说的犬系吧?……不。说自己的主人像狗什么的。。太失礼了。

“给长谷部的巧克力哦~久等了抱歉!因为是给长谷部的所以想要做到最好。——这是放到最后的本命巧克力哦!”
面前的女孩子笑得眉眼弯弯。虽然清楚她一直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的性格,但是过于直率的表白还是让他的心脏一时间似乎漏跳了不止一拍。可爱。

“我很认真的——长谷部的这份妈妈都没有帮忙!每一个每一个味道都是我试了好多遍的成果的说——”女孩子絮絮的说着,跟他讲着盒子上系了十二遍就是为了找到最好看的那个形状的蝴蝶结,为了把巧克力精确做成一层包着一层的复杂程度不惜称量到克的材料……还有她过于紧张到最后一步搞砸,只好从头重来一遍的傻事。可爱。

“所以对不起了一直让长谷部等到现在——”QAQ
“噗……主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解释为什么我的这么晚吗……”笑着揉揉她的头,看着她的呆毛被压下去又开心的翘起来。早就忘了是谁怨念的等了一天。
“主……别蹭了(/ω\)……”——再蹭就不是吃巧克力了啊。默默的腹诽着。现在真的是晚上了。

“因为最喜欢长谷部了~”怀里的女孩子没头没脑的插上一句话。但是主的告白,自己从来都也是最喜欢。
  

“那主有多喜欢我呢?”看了看手里巧克力的盒子,打了十二遍的蝴蝶结真的好看的让他舍不得拆。突然自己也直接的问了出来。啊,这可糟糕了,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自己吗?

“有这————么喜欢——”女孩子张开手臂。竟然认真的回答了。“那长谷部有多喜欢我呢?”同样的问了回来。

“有这么喜欢主。”学着她的样子,张开了手臂,只不过顺便揽住了面前的人。
“呜——明明是我比较喜欢长谷部——”
“啊?”不明所以的看着她一脸委屈的样子,果然自己太任性了吗?但是接下来的话却让他哭笑不得:
“不公平了啦……长谷部的手臂长我好多的……但是明明是我比较喜欢长谷部多一点……”_(:з」∠)_

“那么重来了!我的喜欢,有从这里到月亮那么多哦~”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月亮果然已经升起了。“这次没有更远的距离了吧……所以是长谷部输了……”打了个哈欠,怀里的女孩子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是是……主上最厉害了……”

“可是主,喜欢的话……我对您的喜欢啊,可是从这里到月亮,在从月亮回到这里来呢……”永远比您多一点点啊。因为您最可爱了。而我被您所爱着。

这句话,他怀里的人没有听到。
不然这个爱逞强又过分认真的女孩子,还会把这个话题幼稚的继续下去吧。

嘘,主睡了。可不要吵醒她啊。她是我的珍宝。

大狗狗摇摇尾巴,认真的说。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