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当你悄悄睡进了刀刀们的房间……(四)

对,题目真委婉。对,就是夜袭。(手动滑稽)
全员污向,ooc可能有~婶不是一个人_(:з」∠)_
坚持第二人称写段子,带入随意~一直想写出自己和大家看了都开心的东西呐。……今天放飞自我写的有点神经_(:з」∠)_

那么,夜色撩人。



13鹤丸国永
“哟,您还真是吓到我了!——不是恶作剧?”你站在他面前,本来是想悄悄的,结果被惊吓到的人还是自己。这下连本来重复了不知多少遍才有勇气来告诉他的自己的这份心意,都被这只鹤吓得说不出来了啊。你站在原地,支支吾吾的勉强解释了自己不是恶作剧,剩下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那么……让我来为您染上红与白吧。这样您就变得是鹤……不,是鹤的了。”你被蛊惑一般的看着突然认真起来的他,漂亮的金色眼瞳如日光般明亮。

“鹤有时也很认真呢。还是说……认真的吓到您了……?”唇被欺上的瞬间,这次自己的大脑真的被惊吓到当机了。

或者说是惊喜也说不定。





14数珠丸恒次
你一直觉得他心思清透言行矜持有礼,温柔严谨似乎不染凡尘。——然而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想看到他不在人前展露出的一面。好奇的时间长了,终于像今晚一样,悄悄溜进了他的房间。
“噫……这算是醒着还是睡着了啊……”你默默在心里吐槽。因为平时也是半阖着双眼,所以此时就真的出现了“数珠丸如果躺着怎么判断他是睡着还是醒着”的神奇问题。
自己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哦。“同时捂住他的鼻子和嘴。”——呃还是算了吧_(:з」∠)_人不作不死啊。
“主殿……?”
好听的声音打断了你。醒着的?!(=゚Д゚=)……
“?!!那那个我我我……”——完了自己一定会被他当成变态的。不但半夜偷跑进他的房间还因为自己的脑洞对着他傻笑……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我我……一直想知道数珠丸你的头发是不是真的可以……当被子盖……”——我去自己在说什么啊啊啊啊!这个时候不应该像一个正常少女一样娇羞的表白的嘛……算了。反正自己说了这样的话也没机会了。自己活该单身。QAQ
——然后你就一脸幽怨泫然欲泣的盯着数珠丸的头发。

“那么,主殿来试试看……?”浅浅笑着的他,那么好看。
“嗯……”你呆呆的看着,钻进被子里挨着他躺下,被只属于他的温柔而沉静的气息包围着,柔软的发丝间似乎带着晨荷的香气。完全忘掉了,这可以说是他先提出来的,一起睡的邀请。好喜欢好喜欢数珠丸呐。你想着。

然后你就真的睡着了。——朦胧间,似乎有一个带点小心翼翼的,轻轻柔柔的吻,落在了自己的额间。

“在世人价值观几度变化的漫长时光中,追随和您的缘分,来到您身边……”

珠珠的私心写了好多2333悄悄说一句,小雪的会真的推婶的23333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