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当你悄悄睡进了刀刀们的房间……(五)

对,题目真委婉。对,就是夜袭。(手动滑稽)
全员污向,ooc可能有~婶不是一个人_(:з」∠)_
坚持第二人称写段子,带入随意~一直想写出自己和大家看了都开心的东西呐。……脑洞太多码不过来23333

文艺不起来,结尾依旧神经病~







那么,夜色撩人。


 

15次郎太刀
居然会来找他。你一定也是醉了。
你这样想着。
不对。他是因为酒醉的,而你是因为他。性质根本上是不同的,所以付出的代价也不同。
一个是开心的装疯卖傻被自家兄长拖回去,另一个是自己现在的状况。
“主上也醉了吗……?这是休息的时间了啊。”他轻笑着吻上你的唇。可明显还意犹未尽。很好,初吻交代出去了。
“如果主上没有的话……我有更彻底的方式可以让主沉醉哦。”他的眼神迷离。
“你差不多也该酒醒了吧。如果你喝的不是医用酒精的话。”你试着去推大太,然后悲哀的宣告失败。
“那主上就当我醉了吧~如果醉了的话……做什么坏事也不知道。倒是主上,可不要在中途就擅自清醒过来啊——~”

被压的前一刻,你觉得自己今天恐怕要喝多。










16江雪左文字(这个婶无比的确信自己是单相思w)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找他。
但是梦醒时分,你挣扎着从噩梦中逃脱,脑中只想着一件事——你要去见他。去见江雪。可能是感情积得太久太久,最终逼着你什么都不要了也要告诉他自己的这份心意的原因,竟然只是一个梦。
        梦里的江雪和平时一样对你淡漠又疏离,可是也和平时一样用丝丝缕缕的温柔牵着你,引导着你,挣不断却也抓不住。
        区别只是梦里的你鬓角染霜。
        你看到了你等待的最终结果。
        付丧神漫长的生命和人类朝露一样易逝的美好。
        “我的前主……是个温柔的人。”他这样说着。
        向着那个你并不认识的后继者。
      你不敢告诉他是因为害怕连现在这种关系都会打碎,但是如果自己本就是他生命中的过客那只争朝夕又有何不可。你只是想被他记住而已。如此卑微的愿望,低到了尘埃里。

“我会打扰到江雪吗?这份感情会让江雪觉得被打扰了吗?可是我只喜欢江雪啊……只是喜欢江雪啊……为什么不能是我呢?为什么我不行啊?……江雪记得我好不好……不要和别人走好不好……”

……

“主……?”江雪.刚被弄醒懵.左文字。主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钻进了他身边 ,还一直絮絮的说着什么,附带抱着他死活不松手。???但是女孩子明显的哭腔却让他心里一紧。
“江雪一直是怎么看我的呢……”
小心翼翼的开口。“主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然后他就感觉到怀里的女孩子明显的一颤。抽泣的声音甚至接近崩溃。???
“主一直以来都照顾着我不愿出阵的无理要求……真的……很感谢主……”
“……我能和江雪一起睡吗?”声音悲伤的让人心疼。
分析了一下女孩子之前边哭边说的话,终于明白过来,眼前的女孩子其实是来表白的。

那么为什么要忍到现在才告诉他。

“如果这是您的愿望……”浅青的发丝倾泻在你耳边。世界恍惚了。

——————
“江雪……你理解错了……我,我昨天做噩梦了但是我,我说的‘一起睡’就是字面意思……”(/ω\)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但是您同意了。”佛刀的神情还是淡然的,除却烧红的耳尖。

………………小雪的我都码了些啥。超级长。_(:з」∠)_虐不起来只能神经。推江雪的婶们不要怂啊!你觉得佛刀高冷他可能只是就只有一个表情能选而已_(:з」∠)_我非常认真的表示小雪台词里没一句拒绝谈恋爱的。和某个天天织田信长的不一样(눈_눈)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