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当你悄悄睡进了刀刀们的房间……(六)

对,题目真委婉。对,就是夜袭。(手动滑稽)
全员污向,ooc可能有~婶不是一个人_(:з」∠)_
坚持第二人称写段子,带入随意~一直想写出自己和大家看了都开心的东西呐。……脑洞太多码不过来23333

太好了我终于苏了!……就是这次的长点_(:з」∠)_




那么,夜色撩人。

 





17宗三左文字
——你一直觉得宗三是让你心疼的存在。
——你本觉得自己绝不会像曾经的那些人一样产生想要把他据为己有的念头。
——你以前觉得织田信长曾经在他身上留下刻印是不可饶恕的自私行为。
——可你最终在这个晚上站在了他的门边。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你起了这样的念头。你在憧憬着他,甚至也许比之前所有争夺他的人更加疯狂。甚至有时常常会想 ,如果自己能像织田一样在他那里留下痕迹,一样被他记住,那真是……太好了。
也许是从他总是淡漠的对你,总是对你流露出不信任开始。
但也许……
是从你第一次看到他异色的双瞳时开始。
初见,便不知不觉的,中毒至深。
——
“宗三……我喜欢你。”你推开门,以你这个年纪的女孩最大的勇气和诚意。
“……。这样……您也是想让天下的象征来服侍吗?”——又是那个表情。你明明……明明都那么努力了……
那么努力的喜欢着你。
“才不是!才不是因为宗三是天下人的刀什么的!——我只是、只是喜欢宗三而已……”末尾的声音终于没底气的拉上了哭腔。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哦。”出乎意料的,你被拥进怀里。嘴唇相触的瞬间,你的大脑趋于空白。

“但是这次……留下刻印的人……换作我可好?”
你看见他弯起暧昧的笑容。



18小狐丸
你悄悄的推开门,悄无声息的,觉得自己做的简直太棒了。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出。“太好了这样肯定不会被——”
发现。“主殿这么晚了为什么会来找小狐呢?~”一回头,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
“咿啊啊啊啊啊——”(ノ ○ Д ○)ノ 果然flag不能随便立。
“你你你你怎么发现的……?!!”
“主殿忘了哦~这可是狐狸的野性~”发现猎物般的,你看见他舔了舔嘴唇。
于是你很怂的开始方了。这种马上就会被当成猎物吞吃入腹的感觉,是怎么回事?难道和他在一起时间长了自己也开发出了预感……?
等等预感?!!这个预感一点也不好啊!!!
——然而来都来了,走是走不了了。
你看着他直接把你打横一个公主抱,有点狡黠的笑了:“主殿也一直很好奇小狐的尾巴……到底在哪里吧?”
……
“不谢谢我错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唔呜呜呜——”
(#゚Д゚)QAQ

……No   zuo   no   die。

评论(17)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