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当你悄悄睡进了刀刀们的房间……(七)

对,题目真委婉。对,就是夜袭。(手动滑稽)
全员污向,ooc可能有~婶不是一个人_(:з」∠)_
坚持第二人称写段子,带入随意~一直想写出自己和大家看了都开心的东西呐。……脑洞太多码不过来23333

讲道理我这是要撩完所有刀啊……_(:з」∠)_hsb其实我真的是爱你的啊(゚Д゚)ノ
再次强调一把刀一个婶!婶真不是一个人!不然那是严重精分!





那么,夜色撩人。






 

19山姥切国广
你推开门,发现他依然披着披风。不会真的睡觉都穿着吧?你默默腹诽。
“主……?!”他转过身,刚刚解下披风转头就被你吓了一跳。湛蓝的双瞳,平日里无法得见的金色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耀眼夺目。
真的非常非常的美丽。
所以为什么要遮起来呢?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第一位的。虽然你不许我说你漂亮。
所以……
“我喜欢你……。”真是的,逼到让女孩子先表白,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啊。——使人倾心至此。
——然后你不出所料的看到了他眼睛里一瞬间闪过的惊讶,和欣喜。
但是那光芒很快就暗淡了下来。
“我只是仿品……”
“但是我喜欢你。只喜欢你。最喜欢你了。”你看着他的眼睛。
“……您很快就会厌倦的。”
“是啊是很快——到我挂了为止就没办法喜欢你了。”
你欺上他的唇,他稍愣了一下便不甘示弱的夺回了主导权。
脸颊微红。






20歌仙兼定
“主上也是来赏月的吗?”他温文尔雅的笑笑,“如此风雅之事正应当来找在下呢。”
——不。我不是来赏月的。我来上你。
对于如此不风雅的想法你选择了闭嘴。但是歌仙你作为我的初始刀,天天,只,撩,不,娶,你有意思吗?。
你默默在心里咆哮。
——闲着没事就写诗给你,但是诗的内容全都风雅的和你没什么关系。春写百花秋红叶,夏日萤火冬看雪。
——隔壁婶是个软妹子,曾经羡慕的和你说,你有一个天天给你写情书的近侍真是幸福。
然后你看着手里那首咏梅的和诗突然想不风雅的骂人。
亲爱的这不是情书而且我读的是理工。
……
“那么主上,您看这首如何?”你看着他在纸上留下好看的字迹。
“哦。”你努力的抑制住绝望的翻白眼的欲望。
“哎……看不懂吗……?”他可惜的叹了口气。
“你到底想让我说什么……”
“请把诗每句的第一个音节连起来。”
“什——我……爱你?……!!!”
你惊讶的抬头便落入了那个人的怀里。
“您以为我天天锲而不舍的在写些什么啊……您不打算给我一些……补偿吗?”他风雅的笑了,然后不风雅的放倒了你。
…………
“不行歌仙你放手这不风雅!”QAQ
“可以,这很风雅。”
(请自觉脑补清真表情包XD)
(然后我其实并不懂日语和诗怎么写的只是想写梗_(:з」∠)_)

评论(2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