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幼姬夜语(三)

又名:听刀刀们给婶讲睡前故事。
幼女婶婶五岁半~小女儿樱。全员向,ooc可能有。
小萝莉和刀温馨的日常……才不污——
等等那边两个刃怎么回事?!!(#゚Д゚)禽兽吗再这样我叫检非了!(#゚Д゚)
天这次的太神经了23333



想到谁写谁2333
顺便夜袭篇没完~





呐,好梦。






5龟甲贞宗
“对……这根绳子……就是从这里穿过去……好棒呢……主……”♥♥♥
……………
第二天。
“主您别怕跟我说龟甲这个混蛋昨天晚上对您干什么了!!!!!跟麻麻说啊!!!”QAQ
“别拦我我要压切了他!!!竟敢玷污主……主明明……明明还是小孩子啊!!禽兽!!!”QAQ
“你,居,然,敢,动,我,妹,妹!!!!赌上粟田口之名!”QAQ
……“麻麻……?长谷部叔叔?哥哥?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啊……?樱刚刚起床……你们为什么要绑着贞宗哥哥……?”
——看着萝莉刚睡醒困倦的揉着眼睛,再看看被绑在本丸柱子上笑得蜜汁淫荡的龟甲,群情激愤。
“那个……昨天晚上贞宗哥哥说他不会讲故事,就教樱用红绳子做——”
“去死吧龟甲贞宗!!!!!!!”QAQ
“这个哦~”

……
——小女孩摊开手掌,一只用红绳编的小兔子,静静的趴在雪白的小手里。
“真是……差点死掉啊,主。”被绑在柱子上已是轻伤状态的刀,朝小小的女孩子勾起宠溺的笑。





6数珠丸恒次
“公主!!!”♥
闻言平日里一直表情稀有的太刀罕见的苦笑着扶住了额头——自从烛台切给她讲了“长发公主”的故事,她就一直这么叫自己。
“主……关于称呼的问题——”
“那……公主殿下!”♥
……数珠丸恒次罕见的放弃了思考。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有一个头发很长的小公主,她的头发是好看的冰蓝色,王国里的人们都很喜欢她,可是小公主总是不开心,为了看到小公主的笑容,人们做出了很多努力………………”“哇…………♥”
看着小姑娘的笑容,数珠丸心情复杂。
对不起了。江雪左文字。

评论(4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