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吐槽】当我给我妈介绍hsb时……

今天脑抽了一直在拿日语唱“压切长谷部和我结婚吧,这是主命哦”……
然后循环中妈妈来了,说我哼什么呢,怎么还越唱越兴奋……(×)
然后我脑抽了和我妈说hsb他有那么好这是你女婿。
然后就和我妈说,
“妈妈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首先一定要对你好。”
“hsb他超可爱的我说什么他都听!”♥(锻刀捞刀锻刀装除外流不尽的非洲泪。这不怪他。QAQ)
“然后要和我女儿一样好看。”
“妈你放心他比我好看……hsb是国宝哦~”
“……熊猫?”
“噗……不是不是反正我最喜欢hsb了(/ω\)”
“然后工作认真顾家。”
“妈你放心他是社畜。以及他恨不得把我写他脸上。”
“温柔稳重的。”
“呐呐hsb是本丸最靠谱的了!♥”
“那这么好的孩子在哪啊?能让你这么喜欢。”
“……”
…………
对哦,
他不在我的这个世界里。
我全部的喜欢,爱着一堆数据。

评论(1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