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hsb婶 智障恋人智障刀(四)

二女儿崇宫千奈。甜是一切w
想被你压切。

“长谷部,一直很想问问你的说,你们在战场上砍溯行军,和你们以前砍人的感觉一样吗?”
“……说实话的话,溯行军和人类的躯体比起来,像是砍到了什么虚无的东西一样?”
“那你想砍人吗?就是真正的血流到刀刃上的感觉?会怀念吗?”w
“……主?”
“算了,你想砍我吗?~”♥
“主?!”
“想的话,可以的哦~”♥
“主,您又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hhhhh你看这个w别家的婶做的她家长谷部的音md,压切压切你哦~……还有这个,中伤语音抖s全开无限循环hhhh……”
“……主,活着不好吗?”
“好啊~但是被你压切好像也好好……或者一刀插胸口什么的……然后我就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永远在一起~”
“……谨遵主命。”
“呐,会疼吧……?不不也没关系~”
“我不会弄疼主的。”
“?”
…………
“主,我能换个地方插吗?”

…………
之后被哗——了个爽。
“主,活着不好吗?”w
“……你闭嘴。”

——就算是只争朝夕也好,我愿成为你漫长生命中的小小光点,用我一生,陪陪你。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