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hsb婶 智障恋人智障刀(五)

二女儿崇宫千奈。
审神者会议结束后大家和近侍的真心话大冒险。



“好了,规则很简单——抽牌,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可以拒绝但是要罚酒~”
千奈看着桌上一堆花花绿绿的鸡尾酒,心里其实,真的很怂。——游戏的发起者是同期审神者中号称千杯不醉的大姐头,性格豪爽的战斗系婶婶。——而她,治愈系灵力的小白兔,就算是Rio一瓶都能不省人事。
……所以她到底是发什么疯了才会答应!QAQ她这个不忍心拒绝别人热情的习惯,吃枣药丸。
有些不安的悄悄看了下身边的长谷部,对方的状态让她更想早早应付完回去——强撑着精神,明明已经昏昏欲睡却还倔强的保持着端正的姿势坐在她旁边。——因为她的疏忽,上月整月的的报告都用了错误的格式书写,昨天长谷部检查时才发现出现了纰漏,又不想让她担心,所以昨晚整夜未眠的做了更改。而她,迟钝到早上醒来,才注意到提醒自己早早休息的近侍,竟然拿着笔睡着了。
……本来想要他今天就好好休息的。不知怎么自己又被他说服了。千奈有些无奈。自己总是在各个方面妥协。
“来,到小千奈了哦~”
——希望自己不要在这种事情上都非就好了。千奈默默的吐槽。自己非洲大酋长的名号,在同期婶婶者里也算是人人皆知了。推图沟沟乐,锻刀130,搓蛋全是绿,内番日加零。……
“大冒险哦小千奈~‘亲吻自己左边的人’~”
“啊?!!!!亲亲亲亲亲……(#゚Д゚)”
一脸惊恐的朝左边看去,却正好对上了长谷部睡意全无的紫瞳。“主……”
——哦还好是他。…………不对啊要当着这么多审神者的面去去去去……(#゚Д゚)
脸不争气的红了。刚想自暴自弃的去拿桌上的酒杯,手腕就被握住。
“主不能喝酒的吧?”他还是一脸严肃认真,千奈不自觉的点点头。——然后就看到了长谷部突然烧红的耳尖。
“不不不行啦——”(/ω\)下意识的想要挣脱他的手。好多人在看啊不行的!
“……主很讨厌我吗?”但是刚刚不容置疑的语气遭拒后却突然软了下来,带着点失落。眼中紫色的光芒敛起,稍稍垂了眼神。
“没有!你别这样啦……”好疼。就在他低垂下眼睛的一瞬间。心里好疼好疼。
“没关系的。主如果有心仪的人的话……”
“没有!啊不对有!……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
“……酒我替主上喝吧。”
别。你别这样。不想看到你这样。
——浅尝辄止的,带点青涩的吻,轻轻的落在了嘴唇上。做梦一样只是柔柔的一触,长谷部不可置信的抬起头。
“……主?”
——不用照镜子也知道。千奈相信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熟透了。
……
“小千奈的真心话哦~♡真可爱~‘喜欢的人’。”
——世界安静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发出的声音,千奈听见自己说:“压切……长谷部。”
——终于说出来了。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所以所有的疑虑都不需要。最喜欢你。所以所有猜疑的悲伤都不需要。
自己抬起头的过程像是过了一个世纪,直到千奈撞上那双再次盈着光芒的眼眸。
——啊啊,这是最棒的真心话大冒险。

…………非洲人的后续——
“初恋?”
“……压切长谷部…………”
“初吻?”
“……压切长谷部……”
“时间?”
“刚刚那个就是…………”
“是处吗?w”
“我能骂人吗?”
“不能。”
“……是。”
“第一次告白?”
“就刚刚那个啊啊啊别问了QAQ姐姐我求你了!QAQ”

长谷部觉得自己要炸成烟花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