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长谷部♡婶,忠犬三十题(三)

糖w嘿西苏的我都觉得啧啧啧w
第二人称。感谢 @月心毒 的题目。
这次脑洞来自我做过的一个梦。其实我觉得我有点跑题……_(:з」∠)_


3、被吻干的泪痕。
        ……

“长谷部——!求求你了听到的话回答我好不好……!咳咳咳……长谷部——!”
你在大火里奔跑,火焰掀起的热浪烧灼着你的视线,眼泪不断的流下复又被高温烤干。
这是本能寺的那场大火。
你看着他走进这里。
为了织田信长。
        ……
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却无论如何都追不上。摔倒了不知多少次。绝望的重又站起来。
不断的有木制的支撑结构受不了火焰的灼烧而崩塌,带着橘红色的狰狞火焰砸下来。你辨不清方向。——或者说,你一开始就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你只是在找,而且到找到他为止。
——那边焦黑的木材下,你看到了他本体上鲜红的下绪。
你冲过去。支撑梁砸下。你迷茫的抬起头,看着满目的火光。手里攥紧了红色的丝带……
       ……
“长谷部……!”你惊恐的睁开眼睛。淡淡的月光透过薄纱的窗帘。“……主?!”被你从深层睡眠里唤醒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抓起本体护住你。……“是噩梦吗……?”试探性的、小心翼翼的抱住你,声音放的比任何时候都轻。
你抽噎着,眼泪止不住的掉下去,本能寺的火光像是还在眼前。
“不许走!……不许去找他!”指甲似乎嵌到了他的皮肤里,你自己也不记得自己有这样哭过。泪水决堤。
“……”柔软的吻落在脸上,泪珠被他含进嘴里。温柔而坚定的抚平悲伤的痕迹。“不会离开您的。”你没有松开抱着他的手。他也没有。
“我是主的刀。”像是想到了什么,本体刀上的下绪被解开,一端被轻轻系在你的手腕上,另一端,他像是怕你不信一样,“您看,我们,”在他的手腕上,几乎是狠狠勒紧。
“由红线连在一起。”
泪痕被吻去,在他的怀里,你再次,沉沉睡去。
…………
幸福就是,在噩梦里你的世界刚刚崩塌,可醒来,你的世界还好好的系在红线的另一头。

评论(2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