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长谷部♡婶,忠犬三十题(四)

第二人称,感谢 @月心毒 的题目。
今天是520呢w虽然现在是520的尾巴了2333手速慢_(:з」∠)_
鹤丸作死预订w @一襟风雪

4.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

“鹤丸国永!!!我今天一定要炖了你这只鹤!QAQ”你追在他后面绕本丸跑了不知多少圈,五月正午的阳光太明媚,反在雪白的鹤身上甚至有些刺眼。被晃的有些晕,你努力的眨眨眼睛。
“哦呀,主上,鹤可是会飞的啊~”不知什么时候,那道雪白的光芒便晃上了屋顶,会飞的鹤笑着向你炫耀。
“你给我下来!QAQ鹤球你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QAQ”
你用手遮着眼睛向上看,天空蓝的夺目。
“唉主你别也往上爬啊Σ(っ °Д °;)っ要是掉下去长谷部那家伙绝对会碎……了我的——卧槽!Σ(゚д゚;)”
“你下来!!QAQ——噫啊啊卧槽——!!!”QAQ
脚下一滑,两声“卧槽”同时响起。没空管自己突然的不雅声音,你坠落下去,只来的及看见那只鹤金瞳里惊恐的眼神。
——我要死了。
——我要断胳膊断腿了。
——不要脸着地。
——鹤丸你一定是想谋杀朕好抱走朕的长谷……
“……部?”音节的速度和坠落的速度很难说哪个更快,但是那速度被轻易的超越,你被接住了。不可思议般的。
柔软而温暖的怀抱,并非触地的尖锐疼痛,耳边轻且急促的喘息。小心翼翼的。焦急的。珍重万分的。
“呐,别说话,我来猜猜是谁哦~”你没有睁开眼睛,被抱着的姿势足够舒服,你并没有下来的打算。
“……”对方果真没有出声。呼吸渐渐平稳下来。只有彼此的心跳声趁着这过近的距离悄悄重合。
“嗯,会过来的……今天的内番有……”
“药总男友力Max!……不过药总没有这么高啦嘿嘿w”
“光忠麻麻本丸最帅!……但是麻麻在马厩那边……”
“石切爸爸最宠我了!……额不过爹的机动……_(:з」∠)_”
………
你一个个的猜下去,随着你的赞美,拥着你的怀抱似乎越收越紧。一点点的不满,夹着某人的欲言又止。
闭着的眼睛,但也似乎看到了一只委屈巴巴的大狗狗。
噗,不逗他了。
“我知道的!一定是长谷部!本丸最可靠最厉害机动超高的国宝大人——”
“……是我最喜欢的人啦w”趁着他一瞬间的愣怔,你闭着眼睛亲过去。嘴唇相触的瞬间,有小小的东西拂过脸颊。
笑眼弯弯的睁开眼睛,你看见樱花片片飘落。
“主……”长谷部抱着你,似乎想要说什么。
……会是那句话吗?你想着。嘴角微微上扬。
“主你还说我白的太晃眼!你们这就是强光啊!辣眼睛啊!光天化日惨无人道啊!!!——”
“……”
你们不约而同的看向房顶上的那只鹤。
“主,今天是先杀人还是先放火……?”
“先煮鹤。”你朝屋顶笑笑。
……………
“主!救命啊我跑不过这家伙!!!QAQ鹤是保护动物禁止殴打!!——QAQ主你在听吗?!!——”
今天天气真好。


评论(3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