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侦探咕哒】酒与惩罚游戏

本篇独立于合集内的其他侦探咕哒时间线。含对文字的自主规制,所以看评论区依然很重要。

-不听话的孩子会被打屁股,那不听话的大人呢?


 “我讨厌你。”

在福尔摩斯推门进去后,少女只是抬头看你了他一眼,便恶狠狠地这样宣言道。藤丸立香的眼眶已经完全红了,配着水汪汪的橙色瞳孔,看起来很像她手里拿着的那杯玛格丽特。

“讨厌到一个人在房间里喝酒?”

他走过去拿走她面前的酒杯,里面的液体泛着在他主观看来很可疑的气泡。不过仔细观察性状大致也可以排除其中含有药剂的可能性,只是度数具体到底有多少就见仁见智了。

莫里亚蒂出于他怪癖的信条,还不至于会给御主提供这样高度数的酒精饮料,那么剩下的犯人则可能是……

“…夏洛克.福尔摩斯,我讨厌你。”

在他对着灯光举起酒杯的同时,女孩又抽抽噎噎地说了一遍同样的话,这次还很清晰地附上了他的全名。

——之后她便一把抄起了旁边的酒瓶,仰起头直接把里面的酒往嘴里灌。

“…至少容我知道理由?”

好不容易把酒瓶从藤丸立香的手里抢下来,福尔摩斯问道。顺带一提,在这个过程中他几次以为她马上就要把那支玻璃容器砸碎在他脑袋上,但显然藤丸立香的最终暴力倾向只针对她自己,拉扯间瓶口用力磕上牙齿的声音听得他心惊。

“讨厌…理由、理由就是我喜欢他……”

“哦?”

他看着少女呆恍恍的表情反问道。

“喜欢谁?”

“福尔摩斯。夏洛克.福尔摩斯……我喜欢他。”

“……你好像有点把我弄糊涂了,lady。你在说你喜欢一个你讨厌的人。”

“不对。是我在讨厌我喜欢的人。”

藤丸立香摇摇头,对着他用力眨眨眼睛,似乎有点清醒的前兆。橙色睫毛扑闪着,像两只晕晕乎乎的蝴蝶。

“……啊,讨厌鬼福尔摩斯先生,您是什么时候来的、?”

“大概就在你说讨厌我的时候吧。虽然我不太明白你给出的理由,不过我诚心建议你能选择酒精之外的疏导方式。毕竟导致这一状况的我本人就在你面前,只要你停止继续酗酒,对我的惩罚措施随你来定。”

“那、那我要狠狠地咬你一口…!”

明显醉得不轻的女孩晃晃头,居然盯着他掉起了眼泪,恶狠狠地吼道。

“…虽然这个要求有些奇怪、不,我说过我同意了。酒我是不会还你的,所以也不要试着扑过来抢——还是说,你扑过来是想‘咬’我吗?”

福尔摩斯微微笑着把手里的酒瓶举高,低下头。

这样藤丸立香只需要稍稍踮起脚,就能够很方便地亲到他。

“还需要我弯腰吗?”

“不用。”

少女说着绕到他身后,晃晃悠悠地抱住他的大腿。

“……立香?”

说实话,在腿上带扣被扯开拉到一旁时他的脑子里飞过了无数种合理或者不合理的可能性,但很显然藤丸立香选择的那种并不在此范围内。

——以至于他接下来的反应耻辱得有点像一只被踩到了尾巴的猫。

“——御主?!?”



……




第二日的食堂里她被从者们团团围住,而大家都忙着围绕同一个问题折磨她:

“Master你坐啊!!”

藤丸立香隔着人海看向那边正优雅地坐着品尝餐点的福尔摩斯,只觉得人间凄凉。

她倒也想坐啊!!

——只是被凄惨地抽打了一顿的屁股,实在是不给她这个机会。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