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集体婚礼企划】长谷部♡千奈组设定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太太的很好玩的企划w企划地址见评论w
太太我好像写多了……_(:з」∠)_


婶婶的称呼,外表,年龄,性格。

姓名:崇宫千奈

年龄:永远的16岁。(和灵力有关)

外表:身高170。浅亚麻色发樱蓝瞳,两边经常用黑色丝带梳成一边一个小丸子的样子,后面披散,肩膀以下腰以上的中长发。呆毛前翘。眼睛的蓝色非常浅淡。混血。一半的英国血统。(但是非到爆炸)隐藏巨乳属性。平时胡乱穿衣服。非重要不化妆。本丸:白衬衫+非常短的黑色褶裙。半筒的黑色丝袜。粉红拖鞋。后来开始抢长谷部的衬衫穿,袖子过大的部分会用陶瓷小别针别起来。重要场合穿的相当复杂。审神者会议时一片巫女服中的小洋装。

性格:
表:柔和,治愈系灵力,身体不好,怕黑,怕疼,缺少安全感。胆小。心思细致,有喜欢把事情往坏了想的习惯。偏执的追求付出与回报的平等。对谁都很好。似乎怎样都不会生气。
里:面对长谷部时的间歇性严重病娇。
不会做饭但很擅长各种甜点的制作。喜欢香水。收集狂热者 。会(强行)给长谷部喷和自己一样味道的w

恋刀的名字,性格,最吸引你的地方。
名字:压切长谷部
性格:表:一切主厨必备的。
里:害怕会被再次抛弃。但无意识的在试探婶婶的底线。对婶婶对谁都很好的性格感到不安。有时会有想要神隐婶婶的想法。但是后来又会对自己竟然产生了想要伤害她的想法自责。本丸黑暗料理之神。

最吸引你的地方:无法忽视长谷部的付出。所以以自己最重要的情感作为回报。觉得既然他离不开自己,自己就不能丢下他。但是前主还是她的一份心病。非常喜欢长谷部的眼睛。会看上好久好久。

你们目前相处的大概模式?
表:恋人。满本丸撒狗粮的代表。会睡一起。“主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长谷部会经常套路婶婶。以为婶婶不知道。其实千奈非常清楚。只是甘心陪他玩。觉得长谷部就是个傻孩子w
里:爱对方,严重的不安,有时到想要杀了对方。

婚礼服风格。当日妆容。戒指款式。
西式婚纱。妆容会很精致,向着华丽的方向准备。
戒指:灵力凝出的“誓约之戒”【梗子来自DMM舰娘结婚系统】审神者一生只有一枚的东西,可以增强付丧神的能力并施以保护。只要审神者不死就不会碎刀。付丧神带上就摘不下来。审神者则会在付丧神带上的瞬间,在无名指上烧灼出戒指环状的伤。
银色的戒圈。樱蓝色水滴状宝石。

定情信物
一次千奈说长谷部的眼睛真漂亮。好看到想拿出来收藏。后来长谷部就送了她紫水晶的水滴状吊坠项链。千奈在上面刻了长谷部的名字。贴身带着。睡觉也不摘。
苦恼过要送长谷部什么。后来差点切了自己的小手指。【被长谷部惊恐万分的阻止了】

婶婶考验
恋刀呼吸声
正常情况下很平稳。婶婶开启病娇模式会紧张到完全乱掉。“主!活着不好吗!QAQ”
辨别方法:
因为喜欢香水所以练出了很好的嗅觉。长谷部身上永远有千奈的香水味。【不然就故意病娇说话咯w】

婶婶/刀怕不怕芥末辣味
千奈不怕辣。正常范围内的可以。但是胃病很严重。三个芥末团子下去可能会直接吐到进医院hhh
长谷部不怕也不喜欢辣的东西。估计会被辣哭。w

刀剑考验
你认为恋刀会用什么方法辨别你?
香水味。嗅觉好到可以闻出前中后调的程度。
【或者作死的说织田信长怎么怎么样。呼吸直接停掉几秒钟的就是千奈w】

生气时恋刀会哄你吗?怎么哄?
看怎么生气。闹小脾气会笑着抱着哄。真的很伤心会不说话只是静静的抱着千奈。等千奈哭过之后认真的承诺自己一直都在。病娇状态会自我伤害用血吓醒她。

你的恋刀平时会撩你吗?举例。
会。各种。最常见的装疯卖傻:“我已经失去主的喜欢了……就算刀解池也……”“你回来!没有!”“那晚上……”“好。”

你会游泳吗?怕不怕水?
会。学过但不是很好。正常水域没问题。住在海边。喜欢水。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