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冬巡组甜点铺】酒心薄荷糖【五】

现代。上班族设定。
男孩子安特库和女孩子法斯笨蛋的恋爱故事ww
(安特库前辈恋爱零分×)
接受请下面吃糖糖~~♡♡♡↓







应该如何正确的恋爱?
安特库觉得这是一个严重消耗他智商的问题。
正常的步骤应该是先告白再约会……?
可是他和法斯已经莫名其妙的开始同居的怎么办。
但是恋爱和……咳,结婚之间通常应该隔一段时间吧?那么这个通常的时间应该是多久多久呢?即,恋爱的时长为多少时,得出结婚的最优结果……?
好吧回归原本的问题,所以“恋爱”的定义是什么?
首先他爱法斯。这是固定不变条件。
那么只要解决“恋”的问题就可以了。
于是应该如何正确的恋爱……?
又,绕回来了。
恋爱中的安特库前辈的大脑,今天依然绝赞高速运转中~♡
……
“安特库?……安特库?前辈?”
“……诶?”
“前辈我打算回去拿一下我自己的东西啦,因为如果要一起住的话,我至少要有能换的衣服你说是吧……”
法斯拽拽身上安特库的衬衣,完全不合适的领口从安特库的角度看过去,这件衣服就完全没能起到它应有的遮挡作用。
不。他在看什么。
安特库琪赛特在今天早上第二次伸手捂上脸。
“……安特库?”
前辈这不会是傻了吧。
哇被吃干抹净的明明是我好吗。
为爱鼓掌损害智商……?
哇那我现在只有大腿疼就很幸运了。
今天的法斯法菲莱特,依旧没有拿对剧本。
……
“前辈……我再提醒你一遍……我家真的很乱很乱很乱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法斯第无数次在副驾驶座上念叨,指挥着安特库一步步找到那晚绕了半个城市也没能找到的自己家。
安特库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窗外依然飘着雪花,只不过没有那天那么大。那晚的雪纷纷扬扬的飘到哪里就让哪里消失掉,最后整个世界似乎只剩下他和说喜欢他的法斯法菲莱特。
“……我又不是要家访你的老师。”
安特库叹口气停下车。
“——这次我找对了?”
这里一点也不偏,也不远。但是真的谢谢那天,他们有机会转了半个城。
…………
“前辈……你真的做好心理准备了……?”
法斯的钥匙停在锁孔里。
“真的真的真的。快点开门啊你……”
女孩子的家,能乱到什么……
程度……?
法斯自暴自弃般的推开门的一瞬间,安特库甚至以为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线。
倒不是脏乱,只是装潢的怪异。
法斯的家就像一个魔法阁楼。所有的东西都不在安特库正常的认知范围内。开门绕过色彩令人晕眩的气泡琉璃隔断,法斯家的客厅——或许吧——就在眼前。
毕竟法斯的主沙发是块三角奶酪。
一旁水滴状的侧沙发则是珠光白色的,侧面缝着的荧光纽扣闪着不妙的诡异绿光。
客厅的吊灯上挂着被折成星星状的玻璃纸,法斯打开灯,乳白的毛绒地毯像是洒满了贝壳的沙滩。
墙壁的图案是巨大的黑色曼陀罗花,法斯正把包挂上一朵花的荧光绿花蕊。
“前辈?……呃,挂钩这是。我安的……”
法斯局促不安的解释。而安特库的目光现在正停留在一旁铁质花架上那两盆生长过分旺盛的绿珍珠吊兰上。看起来从未修剪过的枝条肆意的伸展成一条瀑布,垂在安特库脚边。
“前辈……我觉得你家就像公司办公室哎……”
法斯之前这样和他说过。他当时还在想,只不过是白色用的很多,正常的家装而已啊。
现在他觉得,和法斯家这个精心经营的梦境相比,自己那边,何止办公室,
简直像太平间。
法斯应该还是比较想分开住吧……
但是不行!安特库琪赛特你还是要努力一下的……!
安特库和法斯同时抬起头。
“前辈您放心我不会把你家也作成这样的!”
“法斯我觉得我们可以拿明天商量一下要怎么改装修!”
“……?”
“……?”
…………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之后,能吵架的机会很多啦,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和前辈因为家装现在就浪费一次机会……前辈的家和前辈一样严谨呢。像冬天一样。”法斯拿茶壶给自己和安特库都倒上一杯红茶,茶壶的猫脑袋正朝着安特库笑。法斯喝了一口红茶,安特库不可思议的摸着茶杯毛茸茸的把手。
学设计的人,太可怕了。虽然法斯可爱更多一些。
“……以后我也不会和你吵的。”安特库能感觉到法斯用的茶叶不错。他永远也没有这样的闲心来泡茶,一直以来也不过是立顿茶包速溶咖啡。
他要和法斯学的事情也真的很多。
“你会。”
“不会。”
“会。……好吧举个保证吵架的例子!!!……前辈!你觉得豆脑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
安特库承认自己被法斯的突然认真吓了一跳。
“呃……咸的?豆脑甜的怎么吃……”
“……!!就是这个了!!就算是前辈也!”
“……?”
“我喜欢甜的。甜的好吃。”
“豆脑加糖能吃……?”
“豆脑加盐能吃?!”
“还是咸的吧……”
“甜的!”
法斯鼓起脸颊。
不行。忍不了了。
安特库伸手。
“好吧。那就吃甜的。”
戳。
“……??!!”
啊啊。可爱。
…………
“前辈你怎么这样啊你作为咸党的操守呢?!!”
“我,安特库,法斯党。”
安特库学着法斯刚刚的样子超严肃的说。

评论(46)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