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如果刀刀们要返校交作业(三)

悲伤的是我还有作业。而我不想写我对撕小广告有什么感想。_(:з」∠)_
婶婶是老师233333
可能有ooc

9崛川国广
“字迹非常工整呢。国广家的孩子就是认真呐。全A哦~继续加油,老师相信你能做的更好!”
…………
“如果我没接着看和泉守的作业崛川就过了。”——来自一个被闪瞎眼睛现在冷漠脸不想说话的班主任。


10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你的作业……”(被打断)
“都交了老师。”
“你是自己写的?”
“……”方。
“知道你和崛川的关系好,但是你们的字,什么时候,一模,一样,了?”
“老师对不起兼桑后面的作业是我写的但是请您——”
“和泉守。你什么时候开始使唤崛川帮你写作业糊弄老师了?!”
“是我——”(被打断)
“老师说起来您可能不信是我的手先动的手悄悄帮兼桑写完的兼桑并不知道!”
“崛川别说了!老师是我没写完老师我回去重写!事和崛川没关系!”
“兼桑……”
“崛川……”
(此处请脑补深情对视狗粮从天而降。)
……………
“人家都二刀开眼秀一脸了我还能干什么,整顿班级风气吗?”——来自被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的班主任。

……请珍惜那些可以在老师面前为你背锅的朋友。这需要极大的爱和勇气。


11歌仙兼定
“歌仙你过来。为什么用毛笔写作业。。?”
“因为风雅。”
“我知道但是数学的证明题步骤已经很乱了你这样我没法批……”
“还有以后不许在作业里夹带藏头诗和老师表白。”
“……”(////)


12笑面青江
“青江你作业呢?”
“老师昨晚有一个白色的影子出现在我房间的窗外……”(阴森森的讲述)
“噫——”方了。
“……不对你想说是女鬼偷了你的作业嘛?!”(ノ ○ Д ○)ノ 
………………
“那好吧,既然老师这么想要的话,我今晚就满足您。……我指的是今晚我就回去补作业~”
“……”——来自一个被惊吓完又紧接着被撩了的班主任。她现在很生气。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