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hsb婶 智障恋人智障刀(一)

搞事情的主命也是神烦w

第二人称。这是一些满满的糖分。虽然有点神经。w
hsb的脑洞多到可以随手写w

23:30。
你刚刚从现世回来。
因为政府的延误,本来应该下午1点就能回本丸的你拖到了现在。法阵的闪光消退后,你站在空无一刃的本丸院子里,静静的看向夜空中的皎月,突然有点孤独。
他也早就睡了吧。
想到这里,你更落寞了,带着少女的忧伤,
——在心里毫不少女的大骂政府,妈的智障。
……然后在推开房门看到那个熟悉的跪坐姿势后分分钟被打了脸。
“长……”“主!”那个跪坐的刃在看到你的瞬间便突然睁开了眼睛,猛地抱住了你。
——啊好可爱怎么像主人一回家就往主人身上扑的狗狗一样呢?你幸福的想。

——才怪。
“靠你能不能把你的脸从我胸里拿开啊啊啊啊!!!”
“对不起、主……”怀里的人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可能是胸的隔音效果太好。
“你先起来再道歉会比较有诚意的样子……”(눈_눈)

…………
然后你和他一起窝在了被子里。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那个,对不……”“实在很抱歉主!”
——“哈?”你本来想和他道歉,因为自己今天确实回来的太晚让他久等了。可是他这是什么脑回路……?
“本来打算一直等着您,您不回来就绝不睡觉的——”
“所以说你下次早点休息啦……”你侧身窝进他怀里,他的认真,让你有些心疼。明明是自己的错的。
——然后接下来他的认真就让你想报检非这有变态。
“果然我还是应该早早给主暖好床的!主您现在是不是很冷!!”QAQ
卧槽。卧槽。床是有点凉但是你亲我有用嘛?!!!
居然还,仍然一脸正直。
“唔……”你其实并不排斥长谷部吻你,因为毕竟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而且……反正更糟糕的事情也早就做过了。你只是不想让今天晚上的事变成“更糟糕的事”。毕竟你现在觉得自己困的简直可以挨枕头就睡。
身体的温度真的渐渐升高了,随着他的吻的渐渐深入。
“好了亲够了没……我困了先睡了……”你想先翻过身去,却又被某刃委屈的翻了回去。
“主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让您睡这么凉的床的……”QAQ
——亲爱的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我很困很困现在。而且如果以后就放你暖床的话你暖的就不是床了吧……
我不用你暖我谢谢。
翻过去。
“主您别生气!!”QAQ
翻回来。
“……我没生气你做的很好啊一直都很好长谷部最好了我要睡觉——”
翻过去。
“主您别这样我哪里做错了您和我说啊我都改!”QAQ
翻回来。
“别碰我我要睡觉。”(눈_눈)
翻过去。
“主您果然不爱我了……连您也要随手把我送——”背后的声音染上了悲伤,心底突然像是被人捅了一刀。好疼。不想他这样。
自己翻回来。投怀送抱。
“我没有!你别多想我最喜欢你了!!最喜欢长谷部了!”认真的,最直接的,告诉他你有多爱他。
困到翻过去。
“主……?”脸红了,感觉到背后有手迟疑的,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你。
——困死了。神特么烦。
自己愤怒的翻回来。
困到委屈掉色。
“长谷部你欺负人!!!呜呜呜呜呜哇我要睡觉啊我困死了别动我了!!!!”QAQ
“主、非常抱歉我……”(゚Д゚)ノ
“我只是很困想睡觉而已!!!我真的很爱你所以不要再问我了!!!!不许多想了!!!”QAQ
这个刃,神特么低情商。

——第二天,顶着黑眼圈的审神者被各种怀疑昨晚是做了什么剧烈运动。然而,她只能悲愤的表示,只是和一个情商奇低的智障证明了无数遍她真的爱他而已。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