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长谷部♡婶,忠犬三十题(一)

第二人称。
乙女向的神经病脑洞w感谢 @月心毒 的题目w

1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
“……主,差不多是该起床的时间了哦。”
你被近侍用一向恭谨温柔的声音唤醒,然后就一脸惊恐的看到了今天让人一脸惊恐的早饭。
“……长谷部,麻麻今天心情不好?”(#゚Д゚)
“……今天您的早餐不是烛台切做的。因为作为近侍想亲自为您准备一切,所以……这是我这段时间学习的成果。请主……”
你看着他充满期待的眼神,如同战场上抢到誉之后虽然像是不在意,但是却因为你的赞扬而不经意流露出的骄傲。
你看着仿佛失败刀装一样的不明物体。
夭寿了。殺主了。
你心情复杂。你还年轻。你不想死。
你拿起了盘子边上他端来的果汁。在他充满期待的眼神中喝了一口。
啊,你往柠檬汁里加了什么?简直深得来自我家乡的,崂山白花蛇草水,之真传。
——可是他专注的看着你的眼睛,那么漂亮。像是暖风里的紫藤花。有种你不忍心伤害的温度。
你悲壮的咽下。
再见了,这美好的世界。
“主,怎么样……?”
“………………很好喝哦♡长谷部真厉害~”你用尽毕生修为扯出笑容。
不过看着他走后从门外一路飘进来的樱吹雪,让你觉得,好像这样也不错。

————
“长谷部君,你早上用厨房了……?”
“嗯,我给主做了早餐。”
“那个……主的早饭,需要加这么多味精吗?”
“?!!!那个不是糖吗??!!!”(=゚Д゚=)
“…………你给主加到了什么里?”夭寿了。殺主了。药硏呢。
“……柠檬汁。”
“……然后主?”快抢救。

“…………但是主,她说,我做的,很好喝。”像是突然明白过来了什么,耳尖突然染上了晕红。

然后烛台切就被对面突如其来的樱吹雪糊了一脸。
虽然他也不知道这算是某人的春风拂面还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我同事,好像要娶我女儿。

评论(2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