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冬巡组甜点铺】酒心薄荷糖【二】


这里是属于冬巡组的平行世界,欢迎光临,各位客人w点餐请去评论区,带着梗子来的话,我会负责把它们变成糖。♡
【酒心薄荷糖:现代上班族架空设定,除了安特库都是女孩子ww有钻石属的百合表现。为了庆祝工作的结束,大家来到酒吧……】
【接受的话请下面吃糖www↓♡】

安特库曾经很骄傲自己能有着如此准确的生物钟,不管多晚睡早上依旧可以准时醒来投入到工作中。这也使他不管是过去在学校还是现在负责六科的重要工作时,都能以极少的睡眠保证清醒的头脑。
但是他现在无比痛恨自己又按时醒了。
法斯的睡相倒不能说是不好,其实也还是很可爱的——但是一个小姑娘直接缠在他身上还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法斯的手正好抱着他的腰,薄荷色的脑袋靠在他胸口上,一条腿还搭在他的腿上。
安特库艰难的动了下手腕,手表夜光的指针指向凌晨五点半的位置。
天还没亮。
“……”
他还要保持这个姿势多久……?
以前听钻石说过,法斯为了能早早起来给自己定了四个闹钟。隔五分钟一响。“真是可爱的孩子呢。”钻石当时这样评价。
可安特库现在脑海中只有大写加粗的一行字:
法斯可能会保持这个姿势睡到自然醒为止。
法斯昨天睡的太晚了,安特库也确实不忍心这么早就叫醒她。
所以他只能委屈一下自己了。安特库在心里哀叹了一下自己的这个任务比“坐怀不乱”的难度系数还高。
他居然还是躺着的。
……
安特库突然觉得,他最应该痛恨的事情,不是自己按时醒,而是自己居然能抱着法斯再睡着。
现在这个场面,已经无可挽回了。他应该解释什么。
“、安特库……?”法斯坐起来揉揉眼睛,晨光穿过白纱窗帘柔柔的打在她身上。——安特库几乎一瞬间愿意用一切来换取这个瞬间的永恒。但是时间不为任何人所停下。
“早安啊…………等等安特库?!!!!!!”
他要完蛋了。
“法斯……你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吗……?”安特库艰难的发出声音,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希望法斯还记得到底是什么导致了现在这个状况。
“……”法斯低下头,越来越红的脸显示出她明显不是在朝正常的方向想。
“等等、你先别想……!我可以解释的——”……吧?
安特库觉得平时所有的冷静也救不了他现在的抓狂。
怎么解释啊。自己这样说倒更像是在推脱责任。但是天可怜见,他确实,什么也没干。——连趁法斯睡着时亲亲她的发顶的念头都被他压下去了。
“我会对……”破罐子破摔吧。安特库委屈。
“我会对你负责的前辈!!!”法斯突然严肃的抓住他的手。
……???????
“安特库前辈我会对我对你做的事负责的!!”
??????
你拿错剧本了吧……?——安特库此时脑海里只有这一个想法。不愧是负责产品创意设计的法斯法菲莱特,思维如此跳脱。
……
“前辈我我我真的没有借着喝醉对您这样那样吗????”法斯的抓狂和他完全不一样,通通写在了脸上。
“……”
有。你朝我告白了。还把我当成钻石搂搂抱抱最后把我拽在床上陪你睡觉。
……虽然说都是我比较占便宜的样子。
但是安特库没打算这样说。
“你说要负责……?”安特库发现自己已经不能把奇怪的想法压下去了。
“……嗯。”
——安特库发誓自己本来是想说的再帅气一点的——但是真的到了嘴边,话就变成了……:
“那个,法斯,你缺男朋友吗……?”
说话的时候,他的脸好像还真的彻底红了。弱爆了。
“缺——!!!”薄荷色直接冲进他怀里。
不过管它呢。法斯开心的扑过来的一瞬间,安特库这样想着。
远点的事他当然会加以考虑,比如在哪个季节结婚会比较好。不过最近,辰砂可是大发慈悲的给了他们三天假期。眼前,还有一颗酒心薄荷糖可以吃一口。
法斯期待的眨眨眼睛。“然后应该干嘛来着……要不要试试早安吻……?”
“……法斯,亲吻的时候眼睛要闭上。”

评论(18)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