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如果刀刀们要返校交作业(五)

我还有化学总结要写_(:з」∠)_
p、s婶婶是老师哦2333
ooc可能有~



17五虎退
“老、老师……对……对不起……我……作业本来是干净的……可、可是小老虎们踩到了墨水又、又踩到作业上了……”QAQ——整洁的白皮作业册上,印着一串黑色的梅花。
“没关系的,退的字很认真呢。而且爪印很可爱啊~是A哦~退下学期也要继续加油!”
“谢、谢谢老师!”(////)
…………
“啊被治愈了呢……粟田口家的好孩子啊。”——来自稍稍回了点血的老师。





18宗三左文字
“宗三你作业没写名字啊……”_(:з」∠)_
“因为是自己的东西……就一定要刻上属于自己的痕迹吗……”
“……”
…………
“宗三我知道你在织○信○那里留下了心理阴影但是你作业不写名字我查起来很麻烦啊(゚Д゚)ノ”——来自对着花名册查完了全班作业才发现是宗三作业没写名的很是心累的班主任。









19药硏藤四郎
收上作业后,才发现作业中夹带着感冒药和一张纸条。
“您感冒了吧。注意休息。别太累了。批作业的话我可以帮忙。”
“……”(//∇//)
…………
“我不想承认我被撩到了。”——来自一个被苏到爆炸的班主任。





20小夜左文字
“很棒哦!小夜完成的很认真哦!”(微笑摸头杀)
“……”(////)(好喜欢老师要怎么报答老师才好——)
(对了——)
“……老师要复仇吗?”
“……??!”
…………
“怎么办祖国的花朵说这种话我是不是应该进行教育……”——来自一个方方的班主任XD




评论(13)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