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段子】当你悄悄睡进了刀刀们的房间……(二)

对,题目真委婉。对,就是夜袭。(手动滑稽)
全员污向,ooc可能有~婶不是一个人_(:з」∠)_另外这次不止佛刀我短刀也不想放过。(喂检非吗又是这个婶婶!)

那么,夜色撩人。

5一期一振
你轻轻推开门,却不想温柔的吉光派长男正满含笑意的盯着你,他的从容不迫反而衬得你刚刚的紧张有些可笑。你壮了壮胆子,不自然的说了一句:“干嘛啦……我、我就进来看一眼马上就走!”刚说完你自己就觉得不对,人家晚上都要睡觉了你进来看什么啦!流氓啊!——可是对面的人却笑意不减。“主上……今晚弟弟们是夜战,要到明天早上才回来呢。——您没有什么打算吗?”认真的说着,
——你只觉得羞的要爆炸。这个人怎么能在撩的同时还笑得那么纯良无辜有礼貌啊(゚Д゚)ノ



6压切长谷部
“长……长谷部……喜欢你……”——这个人平时白天总是忙成一阵风,不想却逼得你只能夜袭表白。话音刚落,对方的神级机动就吓了你一跳——
你被他抱在怀里,紫色的眸子里含着喜悦还有点点的委屈。像只等了好久才等来主人顺毛的大狗狗。“怎、怎么了吗……”(////)
“一直一直……都爱着您……已经超出了本该有的主从关系了……已经……”——过于直白的告白,不知他是忍了多久?你默默问自己。
“已经没有办法再忍耐下去了……想要您、想要也被您爱着……主……”
——在你被压在床单上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一件事——劳资只是来告白的啊(゚Д゚)ノ劳资没有被压的心理建设啊(゚Д゚)ノ



7药硏藤四郎
你推开门。但没想到墨发的短刀还醒着。药硏略有些惊讶的看着你,随即便一副了然的神情:
“大将这么晚了来我房间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吗?我来为您全面检查一下吧。”笑容一如既往的苏。
“哦好……”你呆呆的看着他笑,想也不想就回答了。
——那之后你悲壮的发现了几件事情:第一,粟田口家的这位短刀不但是传说中的“短刀身太刀心”,而且某些部分也是太刀水平的。第二,刚刚药硏的话可以从各种意义上去理解。第三,说话不过脑子的自己,真的是个煞笔。
…………第四,自己已经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8蜂須贺虎徹
“有的人是喜欢在灯下鉴赏刀剑的锋芒呢……您也是如此吗?作为虎徹真品,我定不会让您失望。”——你还在默默腹诽二姐真是纯洁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时,就被压了上来。紫色的长发笼在自己身边,隔绝了周围,发丝间透过来暖黄色的灯光,让人安心。“二姐……”你不自觉的喊。“二……姐?”#你见他面有愠色。这才知道自己说错了话。
“以后叫二哥。不然就喊老公。”
“知……知道了……呜啊我知道错了啦!疼啊!……”QAQ

评论(9)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