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hsb婶 智障恋人智障刀(三)

二女儿崇宫千奈。继续没名字w这是一些满满的糖分。虽然有点神经。w
hsb的脑洞多到可以随手写w

争强好胜与强制性睡眠。恃宠而骄的近侍。

“主,您该休息了……”近侍刀担忧的看着灯下奋笔疾书的少女,第不知多少次的发出提醒。
“不行!语姐姐都可以一周之内完成!我为什么不能再有效率一点!”女孩子的手并没有停下,倒不如说是被他这一提醒,刚刚的一点困意又被变成了动力。
直了直腰,女孩子坐的更正了一些。
“主……语大人是和本丸的其他刀剑一起完成的……而您执意自己做,连我都不许插手——”想了想,长谷部还是握住了少女写字的手腕,从后面抱住她,正好抵在肩窝的位置。
她是他的主。但是有的时候,恋人身份要更好用一些。
“放开——”少女抬起被限制住的手,有点烦躁的试图让他松开抓着他手腕的手。
主命如此。但他却没有松开——因为长谷部注意到,少女在挣扎的时候,为了不让笔尖扎到他,还特意仔细的把笔尖换了个朝向。左边的肩膀怕突然抬起磕到他干脆就很努力的没动。
没有真的生气呢,主。
“您必须要睡觉了。”虽然还是恭敬的,但是手上的动作却直接一个公主抱。
“哇啊——!”明显是被吓到了,抱起的瞬间顺便给了自己一脚。很好。自己可以不用为僭越的行为道歉了。因为——
“啊啊……你没事吗?抱歉我刚刚……”被放到床上之前,乖顺的没有挣扎。
其实,真的,不用这么担心啊……长谷部想起了第一次他出阵重伤时她那一脸天塌了的表情,有点愧疚。——就算是有时耍点小脾气,她都非常的有分寸,这样……如果他太得意想去欺负她了该怎么办啊。她可是主。
“不对!你放开我还没写完——!”
“我说过您该休息了。”这样说着,却去亲吻在自己身下的,主的嘴唇。——自己就算是做什么她都不会真的生气的吧?对于突然出现的这个认知,长谷部其实真的有点被吓到。
“唔——你你你别碰我!”Σ(゚д゚;)
“这样的话,主上累了就会想睡了吧……?”认真的说着自己都觉得失礼的提议。
“不你这样也打扰我睡觉的!!!”QAQ
这样的话……这样的话自己就算是再过分一点……也没有关系吧?
“一次就好。然后主应该就会乖乖的睡觉了吧。”
啊啊,自己在?
……

【此处应有车,但是开不开就看心情了……有想看的吗?_(:з」∠)_】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