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川语子

一个我们醒来即失去的世界。

【小甜品】hsb婶 智障恋人智障刀(二)

社畜与更加社畜。

第二人称。对话多。这是一些满满的糖分。虽然有点神经。w
hsb的脑洞多到可以随手写w

你认真的写着文件,只听得到笔尖在纸上划过的沙沙声。你并不讨厌文字性的工作,甚至有些享受这样的安静。
但是——
“主你吃个苹果吗?”
“玉钢还剩……”
“主你吃个苹果吗?”
“远征时间应该再合理一点……”
“主你吃个苹果吗?”
“快限锻了要准备……”
“主你吃个苹果吗?”
“……”
“主你吃个苹果嘛?”
……

“主你吃个苹果嘛?”
……
“主你吃个苹果嘛?”
“我为什么要吃个苹果啊!!!”QAQ  (゚Д゚)ノ
……
……
“该带新人练级了……应该去……”
“主你喝杯水吗?”
“三图会不会太高了……”
“主你看花开了。”
“刀装这么算下来不够啊怎么全是绿的……”
“主你看那根树枝上站着只小鸟哦~”
“……你到底想干嘛。”(눈_눈)
“……主你都只看文件不理我!”QAQ
“……长谷部你bug了吗?”(눈_눈)
“?”
“你不是社畜吗……应该监督我工作才对吧……”(゚Д゚)ノ

“是我社畜不是主社畜啊!!!”(゚Д゚)ノ——正常的打开方式不应该是主闹脾气不喜欢写文件全都扔给我,然后在我写的时候过来捣捣乱,然后我就可以趁机……咳。不对我是一个正直的刃。主命主命主命……_(:з」∠)_
感受到被从后面拥住的温暖,你突然有一丝丝不太好的预感。
“你、你别乱碰我不然下个月的报告都是你写——!”(゚Д゚)ノ
“谨遵主命!!!”听到工作,超兴奋。所以并没有住手。
…………
“你你你这是白日……唔……”QAQ
“宣淫。”超认真。
你看见自己上方的藤色眼睛里仍然写满了正直。
…………
“喂是检非吗、对是我、是那个审神者、我家有个变态……”QAQ

评论(6)

热度(51)